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传承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6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史故事传承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述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回顾党的重要时刻、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各本科生党支部以党的100年发展历程为顺序,讲述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长征中半条棉被”“毛岸英抗美援朝牺牲”“钱学森毅然回国”等历史人物和感人故事,重现震撼人心的历史场景,感受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主义气概,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

本科财务第一党支部李玉春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故事,我将珍惜和爱护党员身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精神贯穿至实践中去。本科财务第二党支部书记韩芳老师讲到“党史故事传承讲”丰富了党史教育的形式,激发学生们党史学习兴趣,我们要争当党史故事的传播者,传承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真正融入广大学生党员的日常生活与学习中,始终铭记党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