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华中科技大学王林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93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王林教授应邀在管理学院311会议室作学术报告,来自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的老师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报告会由夏德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夏德副院长对王林教授的学术研究领域及其取得的突出成就作了介绍。王林教授现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ESI热点论文2篇、高被引论文10余篇;荣获多项省部级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随后,王林教授围绕《国家生活物资战略储备的物流系统设计与运作模式》主题,向在场师生作了学术报告。在报告中,王教授分析了国家生活物资战略储备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探讨了构建“可靠、高效、智慧、协同”的物流系统与运作模式的思路,讨论了实现国家生活物资战略储备的保障策略和政策建议。

 

  主旨报告结束后,王林教授分享了申请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并与在场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与会师生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来源:科研办   供稿:范慧玲   审稿人: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