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良师相伴、助梦起航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020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21930日下午,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2020级全体本科生暨导师首次见面会在管院报告厅准时召开,这次会议同时也是2020级本科导师制活动的启动仪式,此次会议由营销系副主任程琦老师主持。老师同学们都提前到达会议地点,所有参会者都满怀期待!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程琦老师对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大会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由系主任陈云老师立足于同学们关注的重点内容,向2020级新生系统地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最后陈云老师以“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付出,新的收获”这十六个字总结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福。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段鑫茹发表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她以易烊千玺、全红婵、杨倩为例,幽默风趣的阐述了她的观点:身为00后的我们应该积极投身于提高自己,并在不久的未来,举起建设社会的主力军这面大旗。

  紧接着,程琦老师向同学们全方位地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各位老师,老师们也在这一环节一一和同学们进行了简单地交流。程老师表示,市场营销专业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活泼的团队,老师们专业水平高,海外访学背景丰富,教学质量高的同时关爱学生,最大程度地给予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学生们也都怀揣梦想、踏实认真。相信大家都可以在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中不断进步!

 

  然后,是“你问我答”环节,由20级新生向老师们提出自己在个人提升、专业前景等方面的疑惑,每位老师也都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回答。刘明菲教授在回答同学问题的同时,对学生们的个人发展也表达出了殷切的期望,她说,大学期间不仅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更要培养品德、学会“做人”。希望营销系的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同时,大家相聚于管院营销系,是一种缘分,我们既是大家的老师,也是大家的朋友,这种关系是藕断丝连的,即使大家以后离开校园了,也可以时常联系。在刘老师发言结束后现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所有参会者都对刘老师的话赞同不已。

  最后,由程琦老师向新生全面的介绍营销系一直坚持的本科生导师制,程老师表示这个制度是建立在同学和老师的互动交流上的,同学们在选择了心仪的导师之后要主动地和老师沟通交流,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导师制的优势,为大家的成长增速!

  最终,会议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虽然会议举行的时间超出预期,但所有同学仍满怀激情的参与整场会议。会议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怀着对导师制的期待中有序地离开了会场。本次见面会是市场营销专业师生的第一次交流,它增进了新生和老师们的相互了解,建立了畅通的师生沟通渠道,让同学们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知。“良师相伴、助梦启航”,期待每一位20级的营销学子不负老师们的期待,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都取得十足的进步!

  编辑人:营 销2001李昊

  营销2001钟玉玲

    审核:王超、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