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与工作成效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加快推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027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10月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与工作成效报告会。会议邀请了财会系胡华夏教授、营销系刘明菲教授与创运系罗玲教授三位专家进行点评,院长陈晓芳、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学主任与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超副院长主持。

 

  首先,各专业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对各自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即上月自查问题与不足的改进措施、下月工作计划与安排、需要的支持;专家对一流专业建设过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举措,与会教师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陈晓芳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陈院长感谢各专业负责人、专家教授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支持,对各专业的汇报表示肯定;陈院长指出各专业要抓住国家实施一流专业“双万计划”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定位专业特色与优势,对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凝练专业核心竞争力,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并指出各专业要把专家的意见以及改进计划扎实落实到位。 

  本次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与工作成效报告会成功举办,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各专业的内涵建设和标志性成果获取,积极推进专业建设,并扎实落实新一轮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 

  来源:教学办  供稿:秦俊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