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顺利完成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内选拔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初赛的通知》要求,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管理学院于1213日上午在学院311会议室组织完成院内选拔工作,管理学院分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王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大赛的目标、赛制、比赛基本流程等,接下来由副高组江长斌、殷向洲、王超、鄢丹四位老师围绕教学创新理念及思路、创新方法及途径、创新效果、成果推广应用价值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

 

  陈晓芳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陈院长强调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性,鼓励各系教师积极投入大赛的准备中,同时对参赛选手现场答辩的技巧、课程创新的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悉,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受到了全国本科高校以及参赛教师的高度关注。管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以期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来源:教学办  供稿:秦俊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