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公开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62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此次公开答辩各专业抽取了1-2名学生参加,管理学院王超副院长、学校督导梅建新老师、来自各专业的六位答辩评委以及教学办参加了此次答辩会,会场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观摩旁听!

 

  王超副院长首先致辞。王院长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公开答辩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做好表率,建立一个标杆。他表示,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充分运用所学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综合成果,最能检验大学四年的所得所获,希望同学们给予高度的重视。接着,王院长逐一介绍了各位评委老师,并详细讲解了公开答辩流程以及评分规则。

 

  随后,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就自己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以及创新点等进行了清晰、详实的阐述,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研究过程和成果。

  现场评委们认真听取了答辩学生的陈述后,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内容的专业相关理论依据、研究方法与研究过程方面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修改建议,针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了提问。答辩学生认真记录下评委所提的问题和建议,在一番思考后逐一进行回答。答辩会场气氛严肃而活跃。 

  答辩结束后,王超副院长与梅建新督导分别做总结发言。

 

  梅建新老师对管理学院本届公开答辩的组织工作以及过程管理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梅督导表示:此次公开答辩,对即将开始的管理学院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工作起到了标杆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将管院治学严谨的作风带到新的学校和新的工作岗位中去,并衷心祝愿2022届本科毕业生们鹏程万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最后,王超副院长现场公布了答辩成绩,并做了总结性发言。王院长首先对出席答辩工作的委员们和梅督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毕业论文公开答辩,同学们准备非常充分,答辩PPT简练清晰,陈述流利,有答有辩,充分展示了管院学子们的风采!并希望其他同学请按照此次答辩的标杆开展各自专业的答辩工作!最后王院长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将所学理论知识跟实践去完美的结合,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公开答辩,不仅让答辩学生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也为剩下各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顺利完成! 

  来源:教学办   供稿:曹金铃   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