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集中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2266日至9日,管理学院各专业(系)全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答辩工作。

 

  学院给予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王超副院长为组长,各专业(系)教学主任、专业负责人担任组员的答辩领导小组。本届毕业生近600人次,共设立38个答辩小组。答辩期间,王超副院长多次来到答辩现场指导。王院长表示,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也是充分展示自己勇气、才能和智慧的最佳时机。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并预祝同学们答辩顺利。

 

  答辩分为陈述和问答两个环节。在论文陈述环节中,同学们对自己的选题依据、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现实意义都做了详尽的叙述。答辩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以及论文研究问题的的掌握程度。参加答辩的同学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满,答辩会场有述有辩,气氛严谨而活跃,历时半年多的准备,他们经历了论文选题、开题、中期检查、修改、查重、定稿等多个阶段,现在通过答辩的形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论文答辩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着自己在四年大学生涯、专业知识等方面的收获与领悟,同时也很好的展示了管院学子的良好风范。祝愿2022届本科毕业生们从此山高水长,前程似锦! 

  来源:教学办   供稿:曹金铃   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