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新增4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管理学院申报的4个专业建设点全部获批。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个专业入选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财务管理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管理学院6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4个、省级2个,为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增添了强劲动力。

序号

专业名称

获批等级

获批年度

1

工商管理

国家级

2019年度

2

会计学

国家级

2020年度

3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国家级

2021年度

4

人力资源管理

国家级

2021年度

5

市场营销

省级

2021年度

6

财务管理

省级

2021年度

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传统专业转型升级,凝练专业特色方向,鼓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开展教学方法改革,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我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乘势而上,锚定国家发展战略,结合理工行业特色,聚焦新文科和学科交叉,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为国家培养一批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满足行业需求,引领新时代发展的卓越管理人才。

 

 

来源:教学办  供稿:秦俊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