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成功主办湖北省“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22618日上午0800,由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湖北省“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开幕式在云端圆满举行。

 

  开幕式上,我院副院长王超首先代表主办方进行了致辞,对各位领导、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参赛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此次大赛是难得的交流学习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了理论知识与实践亲密接触的机会,也帮助学生在实践中感悟和应用理论。最后,王超副院长感谢各界同仁和兄弟院校对武汉理工大学的信任,对大赛开幕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也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承办方浙江精创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燕女士致辞,代表比赛的承办方由衷感谢主办方和所有参赛师生。对于上课教学实践的发展,杨燕女士认为未来将走向更有趣、更实用、更智能的方向,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为参赛学子带来实践操作比赛机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实践教学交流平台。

 

  浙江精创教育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张毅先生代表大赛技术支持团队对主办方、承办方及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敬意,对支持竞赛蓬勃发展的湖北赛区21所高校 35支队伍的所有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期望参赛学子在比赛中彰显湖北学子风采,尽情展现专业技巧和能力,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祝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裁判代表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戴亿迈先生代表裁判小组宣誓,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裁判原则,倡导“科学、文明、公平”竞赛,保证本次大赛顺利进行,力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张欣柔同学代表参赛学生宣誓:参赛队伍将持严谨认真的态度,遵守比赛规则、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和选手。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伍开始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分为人力源大数据分析和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对抗两个环节,受疫情影响,大赛采用线上比赛方式进行。在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谢宝国老师、胡浩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由张欣柔、缪佳玲、连冰、刘庆国组成的1队,杨锐、李茜如、贾慕玥、陈诗宇组成的2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喜获省级一等奖2项的好成绩。 

  撰稿人:张欣柔,胡浩,谢宝国       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