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南湖HR论坛第39期顺利举办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暨“党建促学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加快推进人力资源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实现一流专业建设目标,716日上午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在蕲春举办了以“凝聚共识、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南湖HR论坛第39期暨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以及支部“党建促学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孙泽厚教授、罗帆教授、牟仁艳副教授、谢宝国副教授、胡浩老师、卢少华副教授,蒲小萍老师等参加了研讨会。洪荭主任作为特邀嘉宾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谢宝国老师主持。
 

  研讨会上,全体教师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十四五”规划、课程改革规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业提升计划、课程改革方案、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十四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等四项成果。在“党建促学科”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围绕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踊跃的发言。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增强了人力资源支部政治组织功能,展现了全体党员和教师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共识,汇聚了智慧,集聚了力量体现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对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本次会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   供稿:谢宝国、张欣柔   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