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组织理工智课平台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5.30”行动计划,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信息化改革,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929日上午,管理学院教学办在学院311会议室组织开展理工智课平台教学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市场营销系程琦老师做教学经验分享,各系教师、教学办主任、研究生课程助教等参加了交流会。


程琦老师从理工智课平台的整体架构出发,多角度分析了理工智课平台与其他常用教学平台的特点与优势,分课前、课中、课后三个教学环节分享了理工智课平台的教学设计经验,并详细介绍了三个部分的具体使用场景与方法,最后总结了理工智课平台使用对提高教师教学效率、学生学习效率的特色。会后,参会老师和研究生课程助教就课程建设过程中的困惑进行了交流,程老师通过现场使用示范的方式为老师们解答疑惑。

通过此次教学交流会,授课教师进一步认识到课堂教学与信息化融合的重要性,掌握理工智课平台的使用方法与技巧,为下一步完成课程数字化改造奠定了基础;研究生课程助教通过此次培训,初步掌握了理工智课平台的使用方法,为帮助老师提高课程信息化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会持续开展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推动学院信息化教学上一步台阶。

来源:教学办  供稿:秦俊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