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首届“卓越英才奖”表彰大会暨新学期院长思政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青春献礼二十大,英才辈出向未来。2022930日下午,管理学院首届“卓越英才奖”表彰大会暨新学期院长思政课在西院大礼堂举行。王世杰副校长出席活动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及学生代表参会。

 

 

王世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卓越英才奖”表彰大会是“理工群星”现象的辐射延伸,也是落实学校“德育为先、知识为基、能力为重”教育新体系的一次实践,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大学时光,在胸怀“国之大者”中争作栋梁,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线,将“小我”融入“大我”,将“天下事”系于“少年心”。他要求同学们在脚踏实地中锤炼本领,把学习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在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中成就更好的自己。他鼓励同学们在比肩榜样典型中追求卓越,涵养崇德向善的品质,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循着榜样的“足迹”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陈晓芳院长围绕“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商科人才”寄语管院师生:要坚定信念,做一个有理想的人;锤炼品德,做一个有修养的人;艰苦奋斗,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苦练本领,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强健身心,做一个能奔跑的人。追求全面发展,成长为“百年变局之下”立得住、站得牢、顶得上的“生力军”。

 

 

院党委童泽望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管理学院首届卓越英才奖获得者的决定》。

 

 

王世杰副校长为“卓越之星”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奖,学工部石琳副部长、研工部冯承金副部长、校团委汪茜副书记为“杰出之星”“标兵之星”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奖,陈晓芳院长、童泽望书记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证书。“卓越英才奖”优秀指导老师刘明菲教授、“杰出之星”获奖代表王春苗同学结合自身在学院工作、求学的经历展开分享。

  

表彰会上,陈晓芳院长代表学院向2022级新生代表赠送书籍,希望同学们以书为伴,充盈学识。院党委童泽望书记为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表彰大会结束后,陈院长为同学们讲授新学期思政课。

管理学院“卓越英才奖”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和奖励全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在道德品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奖励的学生集体和个人,同时设立“优秀指导老师”奖项,奖励指导学生获得以上奖项的老师。通过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管院群星”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营造比学赶超、互促共进的优良学风,促进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激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踔厉奋发、敏思笃行,以奋进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通讯员:施瑞

摄影:尹广鹏、施瑞、杜润驰

指导老师: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