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21级导师制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更好地贯彻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现代教育理念,更好地适应素质教育的要求和人才培养目标的转变,帮助大学生全面发展而实行的本科导师制应运而生。导师主要从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人生规划等方面给予学生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2022929日下午两点半,营销21级师生在博学主楼202教室隆重召开了营销21级导师制师生见面会。本次大会由殷向洲老师主持,市场营销系全体老师和营销21级学生全员出席。

大会伊始,系主任汪秀婷老师进行致辞,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欢迎同学们选择了市场营销专业。接着分别从营销专业及教师团队介绍和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导师两大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汪秀婷老师重点讲解了同学们和老师们交流探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寻求老师的帮助。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代表刘璞同学发言,刘璞同学首先讲了自己选择市场营销专业的经历,并据此简单进行自我发展规划的介绍,最后给同学们提出了感恩,知行合一,包容三个方面建议,刘璞同学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出个人的发展规划,希望营销系每个人都能珍惜彼此,共赴未来。


大会第三项,殷向洲老师为大家隆重介绍营销系的优秀导师团队,希望同学们认真考虑,选出自己心仪的导师,同学们要积极与老师沟通,鼓励师生间形成一个融洽互相成长的关系。最后殷向洲老师寄语同学们“迷茫的不是青春,是你回望时失落的眼神”,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留遗憾。


在自由提问环节,营销系的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热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刘明菲老师做出了对同学们的美好寄语:要坚定,不要游走,人的心要定下来,好好学习。

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愿营销系的同学们能选到自己心仪的导师,在导师们的带领下找到正确的方向,在大学里正确的定位自己,在营销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通讯员:徐光琴

摄影:徐光琴

指导老师:殷向洲

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