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精品课程教学名师聘期考核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05日下午,管理学院精品课程教学名师聘期考核汇报会在学院311会议室顺利举行。精品课程教学名师罗玲、方明两位老师做现场汇报,名师团队成员及各系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王超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罗玲、方明两位老师对照聘期考核岗位目标、岗位任务以及完成情况,依次对自己聘期内在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成效、岗位履职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与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老师对两位名师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王超副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王院长对两位精品课程教学名师在聘期内所作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名师们在学校大力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当前,争做学校“5.30”行动的引路人,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方式和手段,以学生为中心,潜心教书育人,加强分享,树立榜样标杆;同时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向精品课程名师们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教学办  供稿:秦俊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