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激情点燃竞技场,凝心聚力逐梦想——管理学院在第十九届校运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22年11月12日下午,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完美收官,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蝉联女子组团体第一名,荣获研究生师生运动会第一名,获得男子组团体第五名与“体育道德风尚奖”。

 

思想之旗领航向,团结奋斗谱新篇。11月11日,在校运会开幕式现场,我院由师生方阵、旗队、鼓队共同组成的方阵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以“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为主题编排阵型,用嘹亮的口号、稳健的姿态展现出管理学院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对体育运动的饱满热情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驰骋绿色运动场,青春飞扬无极限。在校运会趣味运动会的现场,管院学子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在两人三足、一分钟原地双人跳绳、摸石过河、集体长绳等项目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在女子两人三足50米跑项目中,管理学院参赛选手以矫健身姿,包揽了一、二、三名的优异名次;在单人30米摸石过河项目中,参赛者们从容不迫、迅速敏捷地越过关卡,获得理想成绩;12人集体长绳项目中,参赛者们如行云流水般跨过长绳,配合默契、训练有素、分秒必争,快而稳的完成整场比赛,最终以两分钟264跳的优异成绩斩获桂冠,延续了管院在长绳项目上的夺冠传统。

 

田径英姿多豪迈,运动健儿志高扬。田径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如离弦之箭般在赛道上奋斗拼搏,挥洒汗水。奔驰的飒爽英姿,描绘田径场上的热血青春;不屈不挠,接力赛中传递的接力棒展现管院人团结一心的进取精神。在女子 4x100 米接力赛、男子400米、女子800米、女子100米跨栏等目中,我院参赛选手均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激情点燃竞技场,凝心聚力共逐梦。运动健儿在赛场挥汗如雨的同时,观众席上也气势如虹。观众们认真撰写加油稿,用广播将真挚心声传递;啦啦队身着明亮的黄绿队服,演绎活力四射的助力舞蹈,成为学院一道靓丽风景线;鼓队震耳欲聋的助力鼓声,为运动员们注入拼搏底气。

 

在本次运动会上,管院学子在本届运动会上锻炼体能、激活生命、收获团结、弘扬个性,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他们以“只争朝夕的冲劲”、“勇立潮头的闯劲”、“滴水穿石的韧劲”为本次赛事画上了句号。奋斗的青春让人生斑斓多彩,让奋进的征程迸发活力,管院师生必将坚定信念,奔赴新征程,启航向未来。


 

 

通讯员:何雨晴

摄影:李浩然、胡康、史玉婷、龚芬、罗奥

指导老师:李奕辰

审核:杨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