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召开22-23(2)学期延期学生学工教学联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更好的帮扶延期毕业学生,确保学生顺利毕业,37日上午,管理学院特召开22-232)学期延期学生学工教学联动工作会。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超、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及学工办、教学办相关人员参会。

王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延期学生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和本学期已选课程,重点介绍了有被退学风险及需特别关注的学生,并通报了19级毕业预审核结果。他强调要建立台账,细化到人、定时沟通督促;与家长及时联系,纸质告知做好痕迹管理;学工教学继续保持联动工作机制,做好定期检查与研讨。


随后,学工办和教学办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学生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制定一对一帮扶方案。

杨伟波副书记做总结发言,杨书记强调学工办和教学办要继续保持联动,针对学业困难学生,要因人而异,一人一策制定帮扶措施,一对一对接帮扶对象,建立好帮扶台账和定期沟通制度,细化帮扶措施,前置帮扶环节,强化帮扶过程,注重帮扶效果,倾注爱心和责任心精准帮扶学业困难学生顺利毕业。

以学生为本,关爱帮助学生!管理学院学工教学联动工作会已成为常态化会议,管理学院教学办和学工办以学生为中心,将继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帮扶学生按期毕业,为学生早日成才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

来源:教学办

撰稿人:张薇

审稿人:王超、杨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