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313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先军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管理学院组织座谈会议,围绕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交流。管理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王超副院长、相关专业教学主任、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超副院长主持。


会上,两院相互介绍了本院发展历程与发展现状,随后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王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上一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与要求、修订的流程与内容,并结合我院实际过程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最后,两院的教学主任围绕本专业培养方案特点、教学团队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细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会现场气氛热烈,两院对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组织、内涵与特色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未来,管理学院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借鉴同行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增强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产业发展需求的契合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不断创新走出富有深刻内涵和特色发展之路,全力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新格局。

来源:教学办  供稿:周小靖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