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科研、生产相结合的过程,是本科生必不可少的教学阶段。为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和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316日下午,管理学院各专业(系)组织开展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此次开题答辩共有38个答辩小组,577名学生参加。同学们通过PPT的形式,就选题来源、选题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创新点以及工作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陈述,基于高目标严过程的质量要求,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逐一分析和点评,不仅指出了学生现阶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同学们及时做好了现场记录,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开题答辩,大大提升了我院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认识,帮助学生更加准确地把握研究方向和工作方法,为毕业设计(论文)的后续撰写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教学办  供稿:曹金铃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