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协同育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扎实推进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充分发挥校企共建优势,228日下午,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主办的校企人才联合基地交流会在管理学院303会议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责任教授罗帆、系主任谢宝国、副系主任胡浩、辅导员王梓鹤、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王宗水、副总经理刘林参加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谢宝国主持。


杨伟波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我院深入校企合作的伙伴,是相关专业学生接触实习实践的窗口,为学生们提供近距离观摩学习的机会,展现了校企合作的重要价值。

王宗水总经理对产业园的定位和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热切期待在未来不断创新、不断接轨国际化的进展中见证更多我院优秀学子的参与,同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纵向深入合作育人。企业代表对我院学子2022年在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帆教授对产业园在人才培养和后续合作上的肯定表示感谢,希望与产业园就实习基地、人员培训、课题研究等多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以学术科研、理论研究创新赋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

胡浩老师对产业园提供的稳定、高质量实习实训基地表示感谢,期望在未来的协同育人、产学研共建中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与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协同育人交流会,是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对构建院系与企业双向参与、双向服务新机制的有益探索。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整合了校企资源,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

供稿人:谢宝国、张欣柔

审核:杨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