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创运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提高创运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切实做好2023年创运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23日下午,创运系在管理学院1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布置会。会议由系教学副主任尹皓主持,创运系主任张光磊、党支部书记袁付礼、科研副主任曹勤伟以及全系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尹主任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学院对新一轮评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的重要精神,明确了审核评估的工作任务,号召全系教师紧跟学院改革的步伐,将本次审核评估做为抓手和动力,勇于面对问题、积极推进改革,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尹主任就创运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方案做了部署安排。从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估原则、评估重点内容、阶段划分及主要任务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解读,明确近期创运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几项关键准备事宜。尹主任指出,希望通过本次评估,梳理创运系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成效与短板,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

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创运系全体教师迎评促建工作指明了清晰的方向和实施路径。在座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立足社会、区域和行业发展需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工商管理专业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创运系  供稿:韩笑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