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深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质量推进我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23日下午,市场营销系在管理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营销系对口联系院领导王超副院长以及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超副院长做了《打造本科教育新范式,构建人才培养新生态,高质量开展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工作宣贯,对审核评估的背景和特点、基本原则、评估方式及主要任务进行了讲解和具体工作部署。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评估分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引导高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王超副院长要求全系教师提高站位、全员参与、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为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常态化开展自评自建,王超副院长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系师生必须积极行动起来,高度重视,全员担当,明确责任,丰富内涵,打造特色,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会上,王超副院长还就营销系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评估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等进行了指导,指出要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理念与标准把握准、理解透,做好评估准备,并结合以往评估经历和经验,对营销系下一步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营销系全体教师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积极做好工作安排,认真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以评促建促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并以此为契机建立高质量的市场营销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来源:市场营销系  供稿:汪秀婷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