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真抓实干,严管过程——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汇报与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管理学院于324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汇报与协调会。学院主管教学、学工、行政的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超教学副院长主持。


王超副院长首先回顾之前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中的分工安排,回顾本次会议的汇报要求,强调学院将定期召开工作进度汇报会和协调会,通过严格的过程管理保证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随后,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按照要求详细介绍各自负责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工作难点,以及需要协同推进的任务等。

最后,王超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大家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从本次会议各部门的汇报情况来看,学院各部门和各系对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职能部门、各系继续真抓实干,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全体教职工要借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机会,加强思考,认真审视,弥补不足,及时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全体院领导深入联系的系开展审核评估宣贯和督查,确保各系审核评估工作的真抓实干和顺利推进。之后,管理学院也将继续把握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契机,不断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建立学院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来源:教学办  供稿:周小靖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