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研究生工作】“理襄飞扬,以行践学”我院首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顺利出征

发布时间:2023-11-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114日中午,管理学院202295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统一乘车前往襄阳示范区,开展为期2个月专业实践和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MPACC学位中心主任洪荭、辅导员等到校内乘车点送站,学院组织党员先锋服务队协助学生搬运行李,研究生辅导员林思琪随队前往。

 

实习实践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本次襄阳示范区实践教育工作。陈晓芳院长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指导专业学位中心、MV学位中心、MPACC学位中心细化实践方案和学习内容,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内容和服务保障;学院组织召开导师和学生动员大会,集中为师生解疑答惑。

 

学生纷纷表示会珍惜实习机会,认真锤炼专业本领,注重提升专业水平和个人职业竞争力。2022级资产评估专业学生时凯振谈到“很期待接下来的‘襄阳时光’,会勤学苦练、多思多问,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殷殷重托!”

我院95名研究生当日顺利入驻,相信在襄阳示范区和学院的帮助和指导下,学生能够在为期2个月的实习实践中积累宝贵经验,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供稿:学工办

撰稿:敬晓慧

审核:杨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