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党员先锋】管理学院2021级党员先锋服务队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学生,管理学院于1112日在博学东楼403教室举行党员先锋服务队成立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学工办主任敬晓慧、团委书记李奕辰以及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先锋服务队成员参加。

 

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杨伟波副书记在致辞中希望2021级全体党员重视党员身份,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勇于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实践中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注重学思结合,提高综合素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服务同学、带头遵纪守法,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

 

李奕辰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管理学院2021级党员先锋服务队的决定》。杨书记为为党员先锋服务队授旗并合影留念,队长刘晓叶带领全体先锋服务队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授旗仪式结束后,杨书记围绕本科教育审核评估进行专题教育,系统回顾了学校历史以及优秀校友的卓越成就,增强了同志们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详细讲解了学校质保理念和“5·30”行动计划,并结合目前存在的教学现状,进行案例警示教育,鼓励党员同志们在本科评估工作中积极作为,率先示范!

 

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本次成立2021级党员先锋服务队,进一步推动了“新时代领航计划”思政领航工程“党员先锋行动”起势见效,学院将依托信息化平台规范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敬晓慧

摄影:郭仕萍、柯思禹

审核:杨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