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我校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112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落下帷幕。管理学院本科生代表队蔡汝心、唐君恬、曾庆茹同学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和风采,并荣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是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影响范围最广、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性赛事。大赛系统考察学生的人力资源专业基础知识、分析决策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旨在提高学生应用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和团队协同精神。

在多轮的激烈角逐中,我院代表队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顽强拼搏,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从校赛,到区域赛,一直走到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并勇夺全国三等奖。


此次获奖,不仅展现了我院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实力和水平,也充分证明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成就;这些获奖选手们将激励更多的学子积极投身到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学习和研究中去。

希望获奖学子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优秀的表现和卓越的成就!

 

通讯员:蔡汝心、唐君恬、曾庆茹

指导老师:卢少华、张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