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研究生工作·和谐导学】“以舞之姿 燃动青春”——2023年管理学院爵士舞训练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学院研究生对身心健康的关注,帮助其享受校园生活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11月至12月期间,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以舞之姿,燃动青春”研究生爵士舞训练营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

 

 

经过前期广泛的宣传引导,活动收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来自三个年级共计4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舞蹈训练营在3周时间内累计开展了6次训练,利用周末时间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业压力和释放身心疲劳。

 

训练以教练带领热身开始,全面拉伸身体、放松肌肉,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教授舞蹈基础动作,用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形成完整舞蹈,努力让同学们学有所获。课程之余,活动积极倡导学生将舞蹈视频发在活动群里分享交流,以帮助参与同学复习舞蹈动作并发现问题。生动丰富的课程训练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情绪的积极变化和压力的释放,训练营现场活力满满。

 

 

 

寻魅力之姿,展青春风采。管理学院爵士舞训练营活动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对研究生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借此活动缓解不良情绪、释放压力,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来源:学工办

撰稿:曾 

图片:钱 

审核:杨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