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研究生工作·管理服务】管理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11-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营造研究生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加强研究生两室安全卫生建设,1113日至1115日,研究生辅导员曾珠老师、兼职辅导员林思琪老师带领宿管会成员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辅导员与宿管会成员针对学校、学院大扫除要求,重点围绕寝室卫生状况、设施维护、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检查。过程中排查了研究生各宿舍安全隐患,包括但不限于电线电器是否安全可靠、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且不过期、门窗是否牢固等等。通过检查发现,少数寝室存在快递盒、行李箱乱堆乱放情况,相关寝室进行了立行立改。开展常态化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有助于及时发现并解决宿舍安全隐患,保障研究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宿舍良好秩序,加强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在学院和学生们的共同配合下圆满完成。管理学院后续将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研究生宿舍大扫除工作,进一步营造更加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宿舍环境。

通讯员:向 

摄  影:向 

指导老师:曾 

审核:杨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