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孙习祥教授主持的课题获第八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02-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管理学院孙习祥教授主持的课题获第八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3年12月8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了第八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管理学院孙习祥教授主持的“品牌管理的价值功能”研究成果(系列论文)获二等奖。据悉,本届评奖我校共有9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
   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由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评颁,每2年评选一届。本届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于2012年5月启动,对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2009-2010年间的研究成果进行评选。经过初评、复评、终审及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出206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61项,三等奖130项。 (管理学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