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工作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关于推荐2015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5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015年推免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免试推荐工作。组成如下:

  组 长: 夏德

  副组长: 张泉乐

  成 员:  兰飞、桂萍、张浩、洪荭、方明、王超、殷向洲、向宏耀、许余庆、郭颖

  二、推荐范围

  1、必须是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我院2015年应届毕业生。

  2、定向培养的学生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时,必须经定向培养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同意函。

  3、国防生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时,必须经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武汉理工大学后备军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同意并出具书面同意函。

  三、推荐免试研究生类别及名额

  2015年推免名额不区分学术型和专业型,我校按A、B两类进行推免生资格推荐:

  A类:按综合成绩推荐资格,我院42人;

  B类:按综合成绩和创新成果推荐资格,全校共362人;

  四、推荐条件

  推荐条件以学校《关于开展2015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为准。

  五、推荐程序

  1、2014年9月5日,学院公布推荐方案及推荐名额;

  2、2014年9月6日,学生在教务处网站报名;

  2、2014年9月6日-9月11日,学生登录教务处网站,在网上填写并打印《武汉理工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武汉理工大学学生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承诺书》,申请“直博生”需打印《武汉理工大学直博生申请表》(所有材料一律以网上下载打印为准,如下载后自行修改导致与网上材料不一致的,视为弄虚作假)和其他保研资格审查材料交至学院学工办;

  3、2014年9月6日-9月13日,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考核;

  4、2014年9月14日下午1:30 东院教四14楼,学院对申请的学生进行面试;

  5、2014年9月15日,学院按综合评价成绩的高低择优提出推荐人名单,报教务处,并同时张榜公布,公示期3个工作日;

  6、2014年9月19日前,学校免试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并在教务处网站公示。

  六、其它

  1、未尽事宜按学校有关通知、文件执行。

  2、学院推免工作投诉电话:

  夏德副院长027-87858129   张泉乐副书记027-87161846

  教学办     027-87658240   学工办     027-87859153

  学院推免工作投诉邮箱:xiade@whut.edu.cn   zql680224@sina.com

  二○一四年九月五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