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届MPAcc研究生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研究生毕业与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之一,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内容,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所有申请MPAcc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均需按照MPAcc学术规范和论文格式要求撰写论文、完成学位论文初稿并经导师审查同意后方可参加预答辩。未参加预答辩或预答辩未通过者原则上不得参加学位论文盲审和正式答辩。  

    2.参加预答辩小组人员中校内导师不少于5人(副教授以上职称者)。如有实务专家参加考核评定,则应是MPAcc兼职导师库成员。预答辩小组组长应为MPAcc中心专家组成员。

    3. 为了使研究生在预答辩后留有足够的时间修改学位论文以及进行学位论文正式答辩,学位论文预答辩一般安排在正式答辩之前1-2月内进行。2017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应于2017312日前完成

     4. 预答辩后,请填写MPAcc学位论文预答辩登记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预答辩修改通过者,可予以参加当年论文盲审。

     5. 预答辩专家应本着高度负责、科学严谨、公正客观的原则,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内容和形式审查,发现问题,查找缺陷,提出改进意见,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应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对学位论文进行认真修改后,修改方能进行学位论文送审。

      

    管理学院 MPAcc 中心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