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时间及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详见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gd.whut.edu.cn/contents/17/4312.html

 一、复试时间及地点

事项

专业

资格审查

体检

笔试

面试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MEM

330日(周六)8:00-9:50

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330日(周六)14:00-17:00

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校医院

330日(周六)10:10—12:10

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新2101105

330日(周六)13:00-18:00

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管理学院

会计硕士(MPAcc)【01财务会计(全日制)】、【02 CFO与资本运作(非全日制)

管理科学与工程

42日(周二)8:30-11:30

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42日(周二)8:00-11:30

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校医院

42日(周二)14:0016:00

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新1104107

43日(周三)8:00-17:00

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非财会类)

工商管理(财会类)

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方向)

公共管理

安全科学与工程

安全工程

资产评估

注:体检不需要空腹。

 

二、资格审核材料

所有拟参加复试的考生根据本人情况,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核:

(1)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提交《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见附件1)

(2)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

(3)成人本科、自考本科、网络本科应届毕业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

(4)往届本、专科毕业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毕业证;

(5)获境外学历或学位证书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和毕业证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6)网报时学历或学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学历或学籍认证报告;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除携带本人的毕业证书以外,还需携带《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8)符合国家加分政策的考生在326日前向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由研究生院审核。

考生在复试前需完成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并追究相应违纪、违法责任。

4.复试费:100/人,(具体缴费方式见附件2.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复试缴费用户指南)。学校财务处统一开具电子发票并发至考生预留的手机号。

 

管理学院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