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通知公告

【管研风采】管理学院研究生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第一次年级周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97日中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周会在管院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曾珠老师主持,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共同出席。


新学期伊始,辅导员曾珠对顺利返校的研究生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为迎接新学期并结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曾老师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第一,希望同学结合自身状况,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加强自身防控意识;第二,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以便学校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学生健康情况;第三,根据学校通知安排,同学们需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第四,秋冬季临近,易染风寒,除做好个人防护外,学生需了解发热门诊或校外就医的注意事项。

其次,曾老师就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进行讲解。根据最新修订的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明确评定的相关注意事项,具体包含学术论文检索结果的提交形式、比赛获奖情况与成绩认定等,并对本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如在奖学金评定工作中如存在待解决问题,应由班级负责人统一整理,做到及时反馈。参与评定的学生应于910日中午12点前提交相关证明资料,以便后续评定工作的开展。


随后,辅导员曾珠就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进行强调。提醒广大学生需提高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提升个人判断能力,谨防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校内部分区域仍在施工,亦给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带来了挑战,因此学生更需注意道路安全问题,做好个人保护。

最后,曾老师对全体研究生同学提出几点期望,在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做好自己的科研学习工作同时,积极参与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做到劳逸结合。鼓励学生积极为学院后续开展的各项活动建言献策。也祝愿各个班级能在院级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