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群众路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硕果——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帮助管理学院破解本科教学难题

发布时间:2013-10-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在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过程中,康灿华副校长率领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帮助管理学院本科教学解难事。

        10月28日上午在教务处会议室,针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管理学院师生提出的有关本科教学改革的问题,康灿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解决管理学院提出的在财务、会计专业引入ACCA项目锲入式教学;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纳入卓越工程师计划培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企合作等问题。会议简短,但成效明显,使参会的老师们备受鼓舞,为管理学院在今后本科教学改革,引入国际化教育机制,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