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群众路线】王乾坤副校长一行到管理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3-11-1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1月8日下午2点,王乾坤副校长带领校办、基建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教四12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会议,就管理学院大楼建设问题深入听取学院师生意见,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管理学院王院长感谢学校领导对管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分析了建设管院大楼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代表老师们提出了保证建设的进度和质量、配备基本办公设备、给予政策支持等建议。管理学院高维义书记指出,老师们对大楼的建设比较关注,希望学院能派老师作为业主代表协助学校对大楼建设进行跟踪。学院其他领导和教师也从大楼的质量、现代化设备配备、无线网络覆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针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都予以了一一回应。基建处甘永翠副处长对管院大楼的建设情况、施工进度予以了介绍;国资处吴建峰处长建议管院早点考虑设备情况,并承诺给予积极支持;教育发展基金会吴建峰处长表示愿意与学院共同开拓大楼建设的资金筹措渠道;财务处徐向农处长、肖斌副处长表示将给予管理学院相应的政策倾斜和支持;审计处祖秉元处长表示在建设工程的跟踪审计和结算审计工作方面积极配合。

        王校长表示,学校大力支持管理学院发挥主观能动性集资建楼的做法,各职能部们要积极解决学院提出的问题。本次会议达成了学院派业主代表跟踪建设进度、学校与学院共同出资购置配套设施、大楼布置无线WIFI、MBA收费争取沿用非全日制政策、鼓励校友捐赠等共识,为促进管院大楼的建设取得了实质性成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精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供了坚强的保证。

(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